close

部落格新址FC2請走祕。禁園

昨天終於把文章都搬完,但是分類要一篇一篇改,我還沒改完,畢竟有一百多篇,然後也順便補了下遺失的圖檔。

而這裡除非必要也不再更新,新文全數發布在FC2及AO3。

接下來會是對痞客邦的滿滿抱怨,可以不用看,我就抒發一下情緒。

 


 

說起來痞客邦這個部落格也建了十年,不得不說總體而言是越改越爛,爛到我也完全無心經營(我承認我原本就很佛系經營,但改到後來我他媽的連開來看都不想)。

廣告逐年增加,對閱聽眾也有夠不友善,無論電腦或手機介面全都是滿滿的廣告,還有夠難點掉,完全在逼課金。

而且課金還是只能用它醜到靠北的介面,哈哈哈超糞。上面海苔條跟左右浮動標籤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不禁讓人想問他們審美還好嗎。

在拖了好幾年以後終於能搬家完成,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