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Alan Walker - Faded (以下歌詞為自行翻譯)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你曾是我光照之下的暗影
Did you feel us? 你感受到我們了嗎
Another start 另外一個開始 

You fade away 你逐漸消逝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懼怕我們的目標不再目所能及
Wanna see us 想要看見我們
Alight 點亮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難道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難道你僅是我的想像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Atlantis 亞特蘭提斯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深海之下,於深海之下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另外一個夢想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體內的怪獸正在奔騰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So lost, I'm faded 如此迷惘,我逐漸消逝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So lost, I'm faded 如此迷惘,我逐漸消逝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於淺水之中
What I needed 無法看見我所渴望的
I'm letting go 我正持續下沉
A deeper dive 往更深的地方潛去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大海永恆的寧靜
I'm breathing 我正在呼吸
Alive 生存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Under the bright 於亮光之下
But faded lights 卻是黯淡了的光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將我的心置於火焰之上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Atlantis 亞特蘭提斯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深海之下,於深海之下
Where are you now? 你如今在哪裡
Another dream 另外一個夢想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體內的怪獸正在奔騰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So lost, I'm faded 如此迷惘,我逐漸消逝
I'm faded 我逐漸消逝
So lost, I'm faded 如此迷惘,我逐漸消逝

 

CP:音侍 × 綾侍 科幻背景設定 

 

濃黑厚重的灰雲凝滯於空中,好不容易透到地上的幾縷光線,也仍舊顯得黯淡無比。斷壁殘垣滿佈,帶著一股揮之不去的衰頹,放眼所見皆是死寂。

「嗶──系統開啟。檢測中,進度百分之零──」

不知名的角落中傳來一聲電子音,然後是極其輕微的引擎運轉聲。然而這一點小小的動靜,對於這個彷彿連時間都停止了的地方,似乎沒產生什麼巨大的影響。

「系統檢測即將完成……滴!進度百分之百,檢測完成,三十秒後重啟程式。」

三十秒後,一隻手探出了瓦礫堆,伴隨久未上油的金屬器物使用時會產生的尖銳摩擦聲。一個人形物體漸漸現形,褐色的鏽斑覆住了他大半個面部,疑似眼睛的部位快速地閃動著紅光,然後轉為較不顯眼的暗紅色。

「綾、侍……」那人說話時有不自然的停頓與雜音。而他之所以會開口說出這兩個字,是因為在他被迫關機前,它們被列為最優先處理程序的項目。

後續內文請至這裡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