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音侍 × 綾侍(微綾侍 × 矽櫻)

建議先看過水泉與御我合出的外篇套組〈風行的軌跡〉、卷末及綾侍自述

 

  「綾侍!」音侍騎著他所謂的「小花貓」來到綾侍閣,並且撞破了幾道門。綾侍白色的長髮柔順地貼服在頸項,輕輕扭過頭,精緻的容顏轉向房門,一雙藍綠色眸子恰好對上音侍躍進來的矯健身影。

  「做什麼?音。」不是女孩子的清脆嗓音,而是更為低沉的,「還有把這隻魔獸給我趕出去!」他黑著臉道,音侍只好乖乖地把魔獸帶走。

  等音侍回來,他手上拿著一疊書信,右手還勾著幾個包裝精美的袋子,綾侍皺皺眉頭,忽然覺得那些東西跟別人送給他的東西很像……當然,大多都是一堆男人給的。

  音侍的臉上掛著說好聽些是直率單純,說難聽點是白痴單蠢的笑容,遞給綾侍手裡的東西,「這些送你!」

  綾侍挑起眉,然後乾脆地回絕:「不要。」

  「可是除了送給你我不知道怎麼辦嘛!」

  敢情你是把我當垃圾桶?綾侍有些不悅,兩手抱胸,下頷些微抬高,「你把我的門都給撞破了,結果就是因為這種沒什麼意義的事?」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啊……」音侍有些無辜地說。

  扶了扶額頭,綾侍努力忍住想揍他的衝動,無奈地伸出手,「拿來。」音侍馬上將手上的東西丟給他,動作快得像是拿到了什麼燙手山芋。

後續內文請至這裡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