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起頭,小花便出了場。一開始,我以為那只會是個不重要、跑龍套的角色,又有誰料得到他便是我在無數同人文中看到了好多次、鼎鼎大名的解語花啊!總而言之,我不大注意,草草的看過了。

  接著他們去見霍老太,她說吳邪和吳老狗有些相似,我認為基本上可以有兩種涵義:一、吳邪就是吳老狗,他用了某種方式變成現在這副德行(哪副啊= =);二、純粹一句話,沒特別涵義(這不是廢話麼這!)。當然,我個人也堅定地認為事實上前者的可能性極低(打心酸的?)。哈,雖然前後矛盾了,但無妨。但如果真的是前者的話,俺得說:三蘇!你江郎才盡了!同一把戲不帶這樣玩兩次的啊!霍老太會鄙視你(告非)!也希望千萬不要是這樣,我會痛哭的!

後續內文請至這裡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