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短篇集《四季》之二】夏之醉酒

CP:音侍 × 綾侍

 

  神王殿內苑有個池塘,夏季水面上便覆蓋著一整片的白色蓮花,而每張荷葉都約莫兩個巴掌大,上頭滾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池塘上造型典雅的水榭裡有兩道人影──音侍及綾侍。

  修長的手指夾著兩瓶酒及幾個小酒杯,栗髮男人笑著說:「綾侍,我們來喝酒!」

  綾侍不反對地點點頭,執起酒杯放到音侍面前,要他幫忙添酒,但音侍哪裡肯,讓綾侍不高興地說了句:「是你要我陪你喝酒的,怎麼連幫我倒杯酒你都不願意?」

  「老頭你很愛計較耶,倒酒你動一下手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我特地幫你!而且酒也是我拿來的,你倒一下又不會怎樣!」音侍嘟嘟囔囔。

  「既然你都知道倒酒是動一下手就好,那你幫我倒不也不會怎樣嗎?」綾侍慢條斯理地說,眼睛看著面前的人。

  「啊啊!跟你說話我會氣死!」音侍跳腳,俊臉上的眉頭皺得死緊。看到音侍這樣,綾侍不禁暗自腹誹:我都沒說快被你這白痴氣死了,你還敢這樣說我?

   後續內文請至這裡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